金蝉冷冻一年还能吃吗

时间:2017-07-12 16:03: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金蝉大家都不陌生,属于很多人都爱吃的野物,在以前没有冰箱的年代,一般保存不了太久,需要很快吃掉他们,现在有了冰箱,可以大大延长它的保存期。

金蝉冷冻一年还能吃吗?

金蝉冷冻

金蝉的正确保存方法:首先,把活着的金蝉洗干净。其次,找上几个矿泉水瓶,或者饮料瓶洗干净。再次,把金蝉装入瓶内,一般放三十个左右,一盘即可,(如一次装多,一次吃不了在储存不方便)瓶内注满清水,拧紧瓶盖,放入冰箱冷冻层,冷冻即可。最后,当你需要品尝时,取出解冻,此时的金蝉新鲜如刚刚出土,清新味道不变

要想长期保存金蝉,建议的方法是:收购上来以后,用清水煮8成熟,用凉水冰一下,就可以包装(最好是真空包装,保存时间更久)素冻!这样的金蝉味道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在冷冻的过程中也不会发黑。颜色金黄,很美观!

不管使用哪种方法,只要中间没有出现过停电化冻的的现象,一般保存到一年左右问题不大。

建议:在冰箱中保存,最好放到容器中盖紧,这样保存一年问题不大。

如果使用真空包装加冷冻,保存的时间可以更久。

野生的金蝉越来越少了。除了捉的人多的因素外,适合金蝉生存的果园、树林这些地方,也被喷洒了农药,影响它们的存活。

现在有一些有经济头脑的人,开始尝试人工养殖金蝉,赚了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