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冬天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时间:2017-01-19 15:22: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吊兰在生长旺季,一般都相对比较容易养,但到了冬天,很多人的吊兰就养的非常不好,甚至不少人的最终都死掉了。

在冬季,吊兰确实相对较难养,下面是吊兰冬天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只要注意下面这些,你的吊兰就能安全过冬。

1、吊兰冬天多晒晒太阳好处多。

我们都知道,吊兰是喜阴的植物,但由于冬季光照弱,应该将吊兰放在能够充分接受阳光照射的地方,冬天的时候,放到光照好的地方晒一晒是有好处的。

2、浇水过多吊兰反而容易死哦。

在生长旺季,吊兰多浇一些水是有好处的,但由于温度低,吊兰生长慢,浇水过多反而造成吊兰死亡,冬季一定要减少浇水,且浇水时间最好在中午,保持土壤微微湿润即可。

3、吊兰不能放到温度过低的地方哦。

吊兰是不耐寒的,如果温度过低,吊兰就很容易死亡哦,吊兰越冬的最低温度是8℃,室内保持12℃到2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