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适合什么样的花盆

时间:2017-01-10 16:24: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家在家里面种植吊兰,除了为了净化室内空气以外,也是为了观赏价值更高,让它变得更加好看一些。

吊兰要想好看,除了需要把吊兰养好以外,它还需要一个漂亮的花盆。

吊兰适合什么样的花盆?

其实花盆主要有下面这些种类:土盆,紫砂盆,瓷盆,塑料盆。

1、想让花长的好:土盆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透气性好,根系可以长的好,不过这种盆并不是太好看。

2、想让家里美观:择紫砂盆或者瓷盆,种类很多,而且现在做的很漂亮,挑选自己喜欢、好看的就行了。

3、想省钱:如果你只是想种着玩玩,不想花费太多,用塑料盆就可以了。

由于塑料盆比较省钱,而且吊兰需要的盆并不大,所以多数都是使用塑料盆为主。

如果想种一些大型的植物,需要的花盆就比较大,对于较大的花,肯定不要选择塑料的,紫砂盆或者瓷盆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