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根粉有用吗

时间:2016-12-08 09:24: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种花、种植物的时候,只有它们的根部生出来,成活率才能大大提高。

提起生根粉,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生根粉有用吗?

生根粉可以用于植物浸种、浸秧、灌根等,促进生根发芽,加速移栽过程中受伤根须的恢复,提高扦插移栽的成活率。

它的作用肯定是有的:植物抹了生根素就比较容易生根。

生根粉是内涵多种微量元素和新型生根诱导分子的液体肥料,通过诱导植物体内生根因子,诱发酶的活性,促进根源基的形成,能够刺激愈伤组织的形成、促进根系分化和发育,大大提高了树木的成活率。

这个也是被大多数人长期验证、效果极佳的,作用肯定是有的。

生根粉作为一种植物生长调节物质,能有效地促进根系细胞分裂,形成不定根,改善植株长势,增强植株抗性,提高移栽成活率。我在园林绿化中经常使用快活林生根粉,生根快、根量大,成活率高,好用不贵。

对于喜欢种花的朋友,生根粉是必不可少的,应该在家里面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