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技校真的那么厉害

时间:2014-07-27 10:15: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蓝翔技校真的那么厉害

《纽约时报》报道称:“有两所中国教育机构被追查到与一系列针对谷歌公司和其他几十家美国公司的在线攻击有关……这两所中国学校是上海交通大学和蓝翔技校……蓝翔,位于中国东部的山东省,是一所由军方支持建立的大型职业培训学校,为军方培养计算机科学人才。”

蓝翔技校真的那么厉害?

这本来就是一所技术学校,里面真的有这么多高科技人才吗?

蓝翔技校是一个主要针对农村青年学习就业的地方,它培养的是厨师、汽修工人、挖掘机司机、美容美发师,不是黑客。

其实这些只不过是炒作,并不是真实的。

2014年1月20日,蓝翔技校办公室主任周女士告诉记者,国外媒体刊登的那篇报道是虚假的,学校不可能违背国家法律教学生这些违法的东西。自从2010年国外媒体进行报道后,国家相关工作人员也来过学校进行调查,证实此事属于虚假报道。“当时好像是什么IP地址出了点问题,才被别人拿来炒作的吧。”周女士表示,这3年多来学校一直饱受该事件困扰,希望外界不要再拿黑客一事“胡乱猜测、恶意炒作”。

这所学校只能称作是农民工技术培训学校,并不是什么高科学学校。

不过如果想学习一些就业的技术,这个学校的名气还是挺大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