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高考本科预测:将大幅度下降

时间:2016-06-13 14:43: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高考结束以后,有经验的老师,会根据当年考试的难度,预测出来本科录取分数线。

2016安徽高考本科预测结果是怎么样的呢?

合肥一中高三年级一老师表示,今年文科各批次录取线下跌是肯定的,至于跌多少还无法准确预测,他预计,受多方面的因素影响,今年文科各批次录取线预计比去年低30—40分。

有不少老师,都给出来大概相同的预测,那就是2016年的高考分数线肯定会下降的特别厉害。

目前来看,这个估计应该差不多,今年全省理科录取很有可能回归到2013年、2014年的“平均值”。

安庆某中学也明确给出了文理科各批次的最低录取线,相比去年,各批次均下降30分左右,这么多预测,都有惊人的相似。

从往年预测的情况来看,基本上都差别不是极大。

可以预测,2016安徽高考本科分数线会下降的30分左右甚至更多。

本文来自51学吧,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13/3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