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高考成绩查询时间确定

时间:2016-06-04 09:46: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结束以后,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就是自己考试成绩怎么样,能得多少分,分数线是多少。

虽然高考还没有开始,2016四川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已经确定:

2016年四川高考成绩放榜和分数段公布的时间仍然是6月22日晚,考生对成绩有疑问需在6月25日12∶00前申请成绩复核登记。6月24日17∶00前,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

相对来讲,志愿填报的时间可能与去年有一定的差别。

征集志愿的大致时间将安排为:本科提前批7月10日征集志愿,当晚投档;国家专项计划7月12日上午征集志愿,下午投档;本科第一批7月19日征集志愿(含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当晚投档;本科第二批次7月29日征集志愿(含免费师范本科),当晚投档;专科提前批次8月3日征集志愿,当天投档;专科第一批8月7日征集志愿,当晚投档;专科第二批8月14征集志愿,当晚投档。

目前关于四川高考成绩、分数线、志愿填报时间,了解到最新消息就上面这些。

如果有最新的消息,我们51学吧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