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蒙古少数民族加分政策

时间:2016-02-23 09:23: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高考加分,大家最熟悉的一条莫过于少数民族的学生享受加分的优待。

事实上,并不是只要你是少数民族,就肯定会在高考的时候加分,因为各地的政策是不一样的。

对于内蒙古,只有几个特定的少数民族,才能享受加分的政策。

最新内蒙古少数民族加分政策,为大家解读一下: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下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意见》,意见提出,今年继续推行对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考生高考加分优惠政策。

这也就意味着,除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以外,其他少数民族,都不能享受加分的优待。

附:2016年高考内蒙古加分政策。

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俄罗斯族考生;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烈士子女。以上情形考生可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