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农村独生子女加分政策

时间:2015-07-29 07:44: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昆明农村独生子女加分政策

为了鼓励农村只生一个孩子,国家都有很多计生奖励,各地的政策都不太一样。

在昆明,一直对农村的独生子女有高考加分的政策,在以前甚至可以加20分,非常多。

在各地都在减少加分项目的前提下,昆明农村独生子女的加分也减少不少。

昆明农村独生子女加分政策:

昆明市认真落实云南省农业人口独生子女家庭“奖优免补”政策,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农业人口独生子女,2015年高中毕业报考省内高等院校的,给予加10分优先录取。

这里面有两个限制条件:

条件一:必须是农村人口独生子女家庭。

条件二:必须报考省内的大学,如果报考省外的大学,将没有这方面的优待。

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昆明市共有2385名农业人口独生子女高考考生将享受报考省内院校给予加10分优先录取的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