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睡的越多越困吗?

时间:2015-12-25 16:27: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睡的越多越困吗

进入高三以后,相信大家普遍都感觉很困,缺觉。

虽然睡了一觉,仍然感觉还是很累,高三睡的越多越困吗?

睡眠时间过长与睡眠不足一样,都可导致神疲、体倦、代谢率降低,睡眠不宜过长,睡的时间过长后,心脏的跳动便会减慢,新陈代谢率亦会降得很低,肌肉组织松弛下来,久而久之,人就会变得懒惰、软弱无力起来,甚至智力也会随之下降。

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如果高三的学生睡的时间过长,确实会出现越睡越困的现象。

高三的学生,到底睡多长时间才不算长呢?

我们的建议是:高三每天应该保证6-8小时的睡眠时间。

如果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长时间下去,非常毁身体,当然,也会大大影响学习效率 。

如果第天睡眠多于8个小时,那就是睡眠时间有点过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