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题本怎么用

时间:2015-02-12 08:42: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cuotib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错题本</a>怎么用

很多人知道了错题本效果特别好,也自己整理了错题本,但自己的成绩提高并不明显。

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的原因就是错题本没有使用对。

错题本怎么用?

我们教大家正确的用法,这样使用才能快速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大家成绩之所以提高并不快,原因就是错题本不是把做错的习题抄录下来就完了,就算是抄录过,并且找到出错原因的题,也很可能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遗忘掉。

很多人光整理错题本,整理好以后就放到那不管不问了。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这样的:要经常在空闲时间或准备下一次考试时,拿出错题本,浏览一下,这样就使每一道题都发挥出最大效果,在今后遇到同类习题时,会立刻回想起曾经犯过的错误,从而避免再犯。

如果错题本不反复看,这样错题本的效果就发挥不出来。

要知道人都有遗忘,只有反复看,才能把错题本的功效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