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甘肃高考成绩查分入口开通时间公布

时间:2015-06-22 09:12: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年甘肃高考成绩查分入口开通时间公布

相信很多甘肃的考生一直在等待自己的高考成绩,最近几天等的都度日如年了。

好消息是,原来说的6月22日也就是明天可以查询高考成绩,但时间已经调整到6月22日,也就是今天,甘肃省的高考成绩就会正式对外公布了,考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查询。

并不是6月22日零点就可以查询,2015年甘肃高考成绩查分入口开通时间公布:

2015年甘肃高考成绩查分入口开通时间为6月22日14时,甘肃高考生可登录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gszs.cn)查询高考成绩。

也就是说,只要到下午2点,考生就可以真正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了。

大家可以第一时间等到电脑前,等待自己高考成绩公布的这一刻。

离高考成绩公布已经没有几个小时了,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

愿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