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成绩好

时间:2014-07-13 15:22: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为什么有些人成绩好

在学生时代,评价一个学生好还是坏,成功还是失败,主要看学习成绩。

为什么同在一个学校,甚至同在一个班级,有些人学习成绩极好,有些人成绩特别差呢?

为什么有些人成绩好?我们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原因。

一:学习兴趣的原因。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对学习的科目都极有兴趣,非常喜欢,当然成绩不会差。

对学习没有兴趣的人,绝对成绩不会高。

二:学习方法不正确。

平时学习,光努力学肯定是不行的,最重要的还要知道怎么学最科学,也就是好的学习方法。

三:有没有努力学习?

天天上课光走神,下课光知道玩,成绩想高也是不可能的。

学习需要用心,需要努力才行。

四:基础的原因。

有些人到了高中了,知道努力学习了,但以前的基础很差,相对于成绩好的同学确实有差距,但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你的学习成绩也会慢慢赶上去的。

五:学习和老师的因素。

大部分学校都会把最好的老师和教学资源分给成绩好的学生,差老师就分给差学习,这样就导致强者越强,差者更差,这也是一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