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替考被抓后果:取消成绩 开除学籍

时间:2014-06-18 10:45: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替考

虽然现在的高考使用了高科技的防作弊手段,但直接替考的情况仍出现,真是大胆狂妄。

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高考替考被抓后果你想过吗?

对于具体如何处罚,教育部有明确的规定和指示:只要这个事情一经查实,将对此事涉及的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同时,对伪造、变更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一律取消本科考试所有科目成绩,并视情节轻重暂停其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3年,对替考的在校大学生,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对于那些参加替考的大学生,别因为那几万元钱,毁掉了自己的一生。

如果学籍被取消,那你这几年的大学也白上了。

为了自己的未来,最好不要参加这种高风险的事情,划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