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苏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和方式

时间:2014-06-11 09:22: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江苏高考成绩查询

等高考结束以后,很多人都很期待快一些知道自己的高考成绩。

2014年江苏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和方式已经公布:

成绩查询时间:评卷工作预计于6月22日结束。2014年的江苏高考成绩可以在6月25日查询到。

成绩查询、录取情况查询、志愿填报网址:http://www.jseea.cn或http://gkcx.jseea.cn

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就开始进入志愿填报阶段,注意好具体的时间安排:6月27日至7月2日,江苏省考生将网上填报第一阶段录取院校志愿。录取工作将从7月6日开始,分三个阶段进行,至8月底结束。

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和往年有一定的变化:2014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不再到规定地点现场确认签字,每位考生都有一个口令卡,填报志愿时需要输入动态口令,确保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