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和方式

时间:2014-06-07 09:33: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4年北京高考查询方式

今天是2014年高考的第一天,高考结束以后,很多考生开始关心自己的考试成绩什么时候能知道。

2014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和方式已经确定,目前有两种方式可供学生查询成绩。

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12时起,可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查询高考成绩。

6月24日起,各区县将陆续向考生下发高考成绩单。

还有一种是电话查询方式:考生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这种方式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考生还可拨打12580预约查询高考成绩。对预约成功的考生,12580会以短信方式及时通知考生。

两种方式都可以第一时间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