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西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

时间:2014-06-09 15:57: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江西高考成绩查询

其实全国各地高考成绩出来的时间都差不多,最快的要在6月22日,最慢的也就在6月23日左右。

2014年江西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基本上确定,最早可查询时间是6月23日。

江西省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公布,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也会随即向社会公布。

到时候考生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站查询到自己的高考学习成绩。

今年江西省高考志愿集中填报有两次。第一次是6月16日至18日,考生估分网上填报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农村学生单招)志愿。同时,有意报考军事、武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上网报名军检,面试体检等(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必须在第二次集中填报期间填报)。第二次是6月28日至7月2日,考生在知分、知线、知位后网上填报各批次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