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网上阅卷照片

时间:2014-06-16 11:07: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阅卷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高考阅读的时候不是直接在卷子上直接给大家打分,而是要把试卷录到电脑上面,由两名以上的阅卷老师打分,然后才能确定最终的分数。

很多人不知道在网上到底是怎么阅卷的。

上面这个就是高考作文网上阅卷照片。

可以看出,在电脑上面阅卷是不可能看到这个试卷到底是谁的,而且打的分数直接是录入到电脑上面,不会在试卷上面打分。

为了保证公平性,一般一个试卷最少有两个人同时打分,如果两个人的分数差别较大,还会有更多的人进行打分,保证阅读分数的公平性。

现在全国基本上全部实现了网上阅卷。

在大作文评价方面,往年分值60分时,一般分为四等:51分至60分为一类文;41分至50分为二类文;31分至40分为三类文;30分以下为四类文。在今年总分值变为50分后,分数档位分界线将有变化,但作文类别依然会分为四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