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一新生开学时间

时间:2014-07-31 15:55: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4大一新生开学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暑假期上过去了一半。

对于不少高考生来讲,你们快要正式进入大学,成为大一的学生。

2014大一新生开学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大学生开学的时间并不是太固定,并不是全国所有大学在同一天同时开学。

我国每所大学具体的开学时间几乎都是不一样的,主要集中在8月底和9月初左右。

具体的开学时间,都会在录取通知书上面有详细的介绍。

提醒大家:大一新生的开学时间一般是有期限的哦,如果不在规定的时间内入学将会被取消入学资格。

要尽可能保证在学校规定的入学时间内报到。若提前到校,学校将不负责接待;若逾期到校,则须向学校请假,否则会被取消入学资格。还要注意你的到达时间和学校的接待时间是否冲突,大部分大学都是在白天接待学生,假如你到达的时间是凌晨,则会面临无人接待的窘况,那时你就得在火车站等上一夜。

由于大一新生入学的时候需要带很多行理,同时到学校以后还要办很多手续,所以开学的时候最好有家属陪同,这点也是极为重要的。

在开学之前,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把应带的行李要准备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