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刚开学要干什么

时间:2014-09-06 10:42: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一刚开学要干什么

现在各地的大一新生基本上都已经开学,大家都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由于大家都是第一次长大学,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大一刚开学要干什么?

大一报到以后,迎接大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军训。

军训有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个期间唯一的事情就是军训,从早到晚就这一件事情。

军训结束以后,就会开始正式上课。

一般在大一的时候,安排的课程都特别少,不再像高中那样,一天到晚都会上课,有时候一天甚至只上两节课就行了,全天都上课的情况并不多见。

突然很多大一新生感觉这也太轻松了,轻松的都有点无聊了。

感觉到无聊,很多人就会找事做,比如打网络游戏,谈恋爱。

我们提醒大家:大学的生活学习是数字“1”其他事情是数字“0”,同学们只有将学习放在首位,你得到的数字才会更大。总之,大学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大学仍然是以学习为主,不然毕业就失业,在毕业那天自己没有用人单位要,再后悔自己大学没有好好学习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