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远的211 985大学有哪些?

时间:2017-06-22 08:41: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国内这么多在大学,到底哪些大学才最好呢?

目前来看,985 211工程在大学,算是目前最好的大学了,一般这些大学分数极高,要想考进这些大学,难度还是极大的。

事实上,有一些偏远地区的211 985工程大学,相对分数低很多,对于分不是太高,又想上985 211工程大学的朋友,绝对是一个极不错的选择。

偏远的211 985大学

在偏远地区的985和211高校往往容易被忽略。比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都是985高校。

1、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2、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校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九校联盟(C9)”、“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主要成员,国家首批“111计划”、“2011计划”、“千人计划”、“卓越计划”入选高校,中管副部级建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三方重点共建。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国大陆“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定位为“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4、吉林大学。

吉林大学坐落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中国重点综合性大学,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5、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创校于1923年,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是首批列于“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著名工科大学,国家“111计划”和“卓越计划”重点建设的名牌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