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比较好的三本院校有哪些

时间:2017-01-04 15:06: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要想花相对较少的的分线上本科,选择三本院校是一个极不错的选择。

由于三本收费较高,很多分较高的同学报考的时候都会尽可能避开这类院校,相应的就会导致三本的分数相对较低。

不过三本院很多,学校教学质量相差极大,到底哪些大学才最好呢?

上海比较好的三本院校有哪些?

上海是我们国内的大都市,很多人都希望直接考上上海的大学,以后在本地直接就业也更加方便一些,上海的三本院校较多,但质量较好的有下面这些:

1、上海最好的独立院校有2 所。

学校名称

  总分 办学类型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90.75 应用型 2星级 区域高水平独立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89.59 应用型 2星级 区域高水平独立学院

 2、上海较好的三本院校。

学校名称

  总分 办学类型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上海建桥学院 99.13 应用型 5星级 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上海杉达学院 97.38 应用型 4星级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96.44 应用型 4星级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上海兴伟学院 77.05 应用型 1星级 区域知名民办大学

 

如果大家想报考上海的民办大学,上面这几所,算是教学质量极不错的几所大学了。

家里面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可以重点考虑这类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