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比较好的民办大学

时间:2017-01-03 15:21: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对来讲,民办大学由于学校较贵,所以可以用相对较少的考进来,对于成绩不是极高,家里面有又有钱的学生来讲,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样是民办大学,学校也是分三六九等,有的比较好的,有的办学质量就差的可怜。

云南比较好的民办大学有哪些呢?

在2017年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云南有两所大学入选,分别是:

云南比较好的民办大学

1、云南工商学院。

云南工商学院(Yunnan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于2004年(甲申年),位于云南昆明杨林职教园区。学院创办以来,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发展道路,聘用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型教师,培养“动手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的专业人才,致力于服务区域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学院以“自强、卓越、报国”为校训,坚持学院的优良传统,形成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教学方针。

1999年,云南工商学院创建。

2011年4月7日,云南工商学院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

2、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创建于1992 年,2004 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职业院校;2011 年,学院被确定为云南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4 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同年,成为云南省首批本科院校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试点的6 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