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专业就业方向

时间:2016-09-12 08:39: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电子竞技专业的出现,让酷爱打游戏者,也能作为一个职业来发展。

目前电子竟技专业已经被国家批准,但这个专业以后就业方向是什么呢?

不能光感觉专业好,上完以后找不到工作,不能谋生也不行,电子竞技专业就业方向主要有下面这些:

该专业一共分6个方向。

第一个是电竞技术类方向,包括数据分析师、教练等岗位人才的培养;

第二个是裁判类方向,专门培养专业裁判人才;

第三个是赛事活动类方向,培养赛事组织、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人才;

第四个是体育医疗类方向,包括了电竞康复、理 疗、心理咨询等;

第五个是视频类方向,包括了游戏视频制作、节目编导策划等;最后一类则是电竞金融方向,培养与投资相关的各类电竞人才。

毕竟开设一个新专业,肯定社会对本专业有大量人才需求。

由于我们身边打游戏的人太多了,所以,这个行业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如果你确实特别喜欢打游戏,而且确实打的比别人都好,可以重点关注一个这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