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专业课程目录

时间:2016-09-12 08:26: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电子竞技专业的批准,确实吸引了很多游戏爱好者的眼光,游戏打得好,真的可能上大学了。

这个专业到底学习哪些知识呢?

不少人想知道电子竞技专业课程目录,可惜的是,目前仅有一所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开设了这个专业,而且也仅仅刚开一年,怎么教、怎么学,都是摸索中。

目前知道的是有这些:

本专业的开设旨在培养全国优秀的电子竞技人才,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健康发展。该专业将从专业素质、专业技能、专业管理等角度对电子竞技从业人员进行系统的专业教育。国内专业俱乐部、平台以及相关企业组织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上都形成了严谨的方案。课程体系中包括文化基础课、专业课、体能训练课等,在保证学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培养其更好地学习电子竞技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具备国家中专学历毕业生应具备的素质。

具体的课程设置如下图所示:

电子竞技专业课程目录

这个仅仅是中专的课程设置,由于目前大专还没有院校开办这个专业,所以具体的课程设置并不是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