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相关专业有哪些

时间:2016-09-08 09:41: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电子竞技对于经常打游戏的有并不陌生,你知道吗,现在大学里面也有电子竞技相关的专业了。

对于酷爱打游戏的学生,在报考大学的时候,也可以报考一所自己喜欢的打游戏专业。

电子竞技相关专业有哪些?

目前仅有一个与电子竟技相关的专业,那就是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9月2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公布了2016年的13个增补专业,其中包括“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代码670411,属于教育与体育大类下的体育类,这也是第一次把电子竟技列出大学的专业。

今年8月,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设立了全国首家电子竞技专业课程,采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该招生项目的负责人李爱龙表示,明年将在大专学历层次中开设电子竞技专业,学生中专毕业后可通过单独招生途径升入本校三年制大专。

2017年,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将也将开设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