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殡仪技术平均工资

时间:2014-08-10 16:13: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代殡仪技术平均工资

在一些大学开设有一个专业,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报考,但就业情况极为火爆,而且工资水平也比其他工资较高。

这个专业就是现代殡仪技术专业,全称是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专业。

很多胆大的人报考这个专业,主要原因就是报考这个专业的惟一目的,就是这个行业不仅稳定,而且收入可观。

现代殡仪技术平均工资到底有多少钱呢?

殡仪专业毕业生广受殡葬行业的欢迎,均在省会城市和市地级殡葬管理机构、国家等级殡仪馆和具有较大规模的陵园工作,初始月平均工资3600元。

这个工资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讲已经算是极不错了。

而且以后工资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一些较好的技术人才月薪过万都不是难题。

原来报考这个专业的人寥寥无几,原因是这个工作晦气,找对象都难。而随着大学生就业压力的增加,如此收入颇丰的一个行当,也实在让人开始动心了。

确实,现在大学里面就业压力小的专业越来越少了。

如果你不忌讳这个行业,也可以考虑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