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专业有哪些大学

时间:2014-08-07 15:48: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殡仪专业有哪些大学

在很多人眼中,热门专业就是极容易就业的专门,冷门专业就是极难就业,根本没人要的专业。

其实并不是这样,像殡仪专业绝对是一个真正的冷门专门,但就业率高的离谱,待遇也较高。

开设殡仪专业有哪些大学?

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殡仪服务专业),这是我们国内最早开设殡仪专业的高校。

二: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

三: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原民政部重庆民政学校)

四:武汉民族职业学院

五:福建民政学校

六:辽宁民政学校

七:河南民政学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殡仪系的沈老师说,殡葬专业的就业前景很不错,每一届毕业的学生就业率是相当好的,很多单位在学生还没毕业的时候就到学校来“预定”人员,另外由于殡葬属于“特殊行业”,待遇比普通行业要稍好一些。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报这个专业,确实需要极大的勇气。

虽然工资待遇高一些,不过到时候找对象都是一个难题。

而且社会上对从事这个工作的人都比较避讳,不愿意与从事这种工作的人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