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有专科吗

时间:2015-06-07 15:47: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青岛大学有专科吗

考大学的时候,大家都愿意进名校,都不愿意去那些名气较小的学校。

对于专科学校来讲,也有一些名校在招生,当然竟争的激烈程度也是极大的。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与青岛市共同建设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国家重点学科2个,山东省重点学科20个,是山东省非常不错的一所高校。

青岛大学有专科吗?

在以前,确实是有专科的,不过现在已经取消。

2012年青大专科招收了500人,2013年在省教育厅的要求下,青大取消了这500个专科招生计划,没有了专科计划,只有本科层次招生。

青岛大学2013已经正式取消专科,现在只在本科批次录取。

在以前青岛大学没有取消专科的时候,录取的分数线也是极高的,甚至超过了二本线。

现在不少名校,都开始取消在专科批次录取,只在本科阶段录取,这样可以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