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还招专科吗

时间:2015-06-07 09:36: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考大学的时候,不管是本科还是专科,如果考入一所名气大的学校,以后就业的时候就会更容易一些,同时名校的教学质量也更高一些。

鲁东大学是山东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山东省非常不错的一所高校。

在以前,这所大学在专科批次也是招生的,鲁东大学还招专科吗?

根据鲁东大学2015年招生章程,可以确认,鲁东大学在2015年还是招收专科学生的。

虽然鲁东大学招专科生,不过招的人数较少,录取的难度还是挺大的。

下图是鲁东大学2014年的招生专业、人数与分数线。

鲁东大学还招专科吗

2014年普通高考(夏季)专科(高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其中,文理科、艺术、体育分数线均为180分,而鲁东大学的实际录取分数都是极高的,都得460-520分左右。

如果你的分数较高,可以考虑鲁东大学。

如果分数线并不高,估计报考这所大学录取的机率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