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费最贵的大学

时间:2015-01-28 11:13: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中国学费最贵的大学

在我们国家,一般公办大学的学费一年都在一万元以下,民办大学的学费在1-2万之间。

你知道中国学费最贵的大学是哪所大学吗?

马云打造商界创业“黄埔军校”,湖畔大学3年学费28万,这样算下来,一年的学费达到9.3万元,将进一年10万元的学费,绝对算得上贵的离谱。

不过看一下这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就能看出来,这些钱绝对是超值的,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清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邵晓锋等八名企业家和学者,昨天在杭州共同启动了湖畔大学项目,这八人也成为湖畔大学第一批校董会成员。

想上这所大学,并不是只要高考成绩好就行了,因为招生的时候,就不考虑高考成绩。

想要就读这所学校的学员必须符合创业3年以上、团队超过30人的条件。

以前上大学,都是看高考成绩,马云这所大学,主要看创业的成绩。

虽然上这所大学学费特别贵 ,不过对于创业3年以上的人,这点钱绝对算不上大钱。

湖畔大学,绝对可以成为我们国内的一所创新型大学,前景特别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