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读书多长时间最好

时间:2014-11-16 15:02: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天读书多长时间最好

在我们国家,一般在学生时代,都是被逼着读书,等真正等到自己毕业以后,就彻底把书扔掉,再也不看书了。

和发达国家相比,我们国家读书的人极少,量也不够。

开卷有益,读书好处多 ” 这是自古以来人们的共识。每一个人要想在知识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展现的景色越壮阔,就要拥有渊博的知识。知识是人类通向进步、文明和发展的唯一途径。书是前人劳动与智慧的结晶 ,它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源泉。我们要让自己变得聪明起来,必须多读书,读好书。

每天读书多长时间最好?

这个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制定。

从国际惯例来看,对于已经工作的人来讲,每天的阅读量最好不要少于1个小时。

如果能长期坚持,你能拥有的知识量非常惊人。

一般坚持读书的习惯,只需要50天就能养成了。

如果你没有读书的好习惯,那就坚持50天,把它培养成自己的一个好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