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每年读多少书

时间:2014-11-29 09:47: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犹太人每年读多少书

很多人都知道,犹太人是最聪明的一个民族,不管是经商,还是从事科学研究,成功人士都极高,犹太人经过科学测试,平均智力商数达到115以上,远高于其他民族。犹太人人口虽仅有1600万人,占比全球人口不到0.25%,但是却获得了全球27%的诺贝尔奖,诺贝尔奖获得概率远高于其他各个民族,概率是全球平均水平的108倍。爱因斯坦,马克思,冯诺依曼等闪耀历史的天才都出自这人数不多的民族。犹太人被称为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这与热爱读书、热爱知识的优良传统有关。

犹太人每年读多少书?

下面是一组数据,大家可以看一下:

美国人均年阅读45本书,犹太人65本,中国人5本。

可以看出,我们国家的人是多么可怜。

不喜欢学习,不愿意读书,导致我们国家人数虽然很多,但真正的科技成果极少,经济方面也不先进,科技方面也很满后。

一个读书求知的民族纵有苦难也有未来;一群只知道谩骂自大的人,围观之后只有一哄而散。

所以不管是一个国家还是个人,多读书、读好书。

成功人士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特别喜欢读书,如果你也想成功,那就多多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