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毛坦厂高考成绩

时间:2014-08-05 15:18: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4年毛坦厂高考成绩

毛坦厂中学被称为亚洲最大高考工厂,每年这里的考生成绩都极好,特别是本科上线率极高。

2014年毛坦厂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今年这所学校的成绩怎么样呢?

本科达线突破10000人大关(不含艺体),其中一本2786人,二本4793人。

2014年度高考人数达12000人。其中一万人达到本科生,只有两千人没有达到本科线。

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这所高校的教学质量确实极不错。

在这所学校,学生以高压苦读取胜,老师以严厉负责著称,被称为亚洲最大“高考工厂”。

这个山窝窝里的小镇中学担得起“神奇”二字。近十年来,本科升学率连续达到八成以上。去年,毛中有11222名考生参加高考,9258人达到本科分数线,其中复读生占据了很大比例。“一年提高200多分都有,平均提高100分很正常。去年招复读生二本线以上只有2人,高考时一本上线率达到30%。”副校长李振华说。2014年,在这里复读后再战高考的人数已经超过7000人。

也正是因为这所学校本科升学率极高,导致在全国的名气都非常大。

全国各地的不少学生都来这所学校来复读。当然复读的价格也贵的离谱。不过一年能提高100-200分,花这么多钱也确实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