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容易找工作的专业

时间:2017-03-29 15:08: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上过大学的女生都知道,在就业的时候,女生相对容易被受歧视,不少单位都不愿意要女生。

都说就业压力大,事实上,女生的就业压力更大,就业更难。

当然,并不所有专业就业都难,部分专业女生反而很吃香,极容易找到工作。

下面这些就是女生容易找工作的专业:

1、护理学专业。

护理学专业

各级综合和专科医院是前辈们最主要的就业方向,他们之中大部分担任临床护理“白衣天使”的工作,成为医生最有力的助手,或是在康复、理疗等科室担当医师、护理专家等。而各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疗养院、养老院和康复中心等机构,则成为了另一批前辈们如今发光发热的地方。除了这些主要方向,医疗保健行业内的一些产品专员、销售代表等岗位也是一些可行的选项。另外,也有前辈在美容行业担任美容导师等职位。

2、行政管理专业。

行政管理专业

人才专业化已是新形势的客观要求。因此,现有的行政管理职业无论政府机关还是企事业单位都需要行政管理专业人才。这无形之中为本专业人才就业创造了较大的就业机会。另外,从量上而言,随着我国经济的繁荣发展和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新企业的不断建立,老企业不断扩大,七分管理。因此,企业等单位增设行政管理人员职位便成为大势所趋,这从量上增加了本专业人才的就业机会。从目前来看,行政管理专业人才需求量正呈上升趋势。

3、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预测,到2020年中国可能成为世界上第四大国际旅游客源地和最大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那时,中国旅游产业的规模将是现在的6倍,旅游管理专业将有更广阔的就业和发展渠道。目前,我国旅游酒店业中具有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和开拓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极度缺乏。

4、会计专业。

1.jpg

据统计,我国目前共有注册会计师7万多名,而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这个数字还差了至少35万。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使注册会计师成为未来几年我国炙手可热的人才,尤其是熟知专业业务和国际事务的会计师。每年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应届毕业生月薪大都在五六千元,再加上丰厚的奖金,年收入会超过10万元人民币。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年薪则在20万到50万元人民币之间。

5、前学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国家鼓励并支持学前教育,同时,家长对子女的学前教育期待值非常高,对子女的学前教育舍得投资,以免输在起跑线上;再说,民营幼儿园数量众多,红红火火,他们急需正规学校毕业的幼儿教师。因此,幼师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比较乐观,甚至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