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一年文科能提高多少分

时间:2016-10-30 08:14: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三这一年,很多同学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想通过自己一年的努力,在高三这一年,把成绩提高上去,最终考一个好的成绩。

不少人想知道:高三一年文科能提高多少分?

这个没有固定的答案,和很多因素有关,每个学生一年的提高分数也是明显不一样的。

一般情况下,高三一年平均可以提高五十分左右。

如果复读方法得当,学习方法正确,基础原来不好,高三这一年学习特别努力,最好的可以提高一百分左右。

一般高三一年,提高三四十分难度不大,中等学生提高七八十分,进步最明显的学生能提高百分左右。

历史是要自己背的,看你的决心,政治哲学部分是有技巧的,多与老师探讨,地理更需要好老师的指导。多在弱科身上下功夫,因为这些科目才是分数提高空间最大的。

文综,要找到自己的弱势科目,努力弥补。争取选择题少错。大题要分序号作答。让判卷老师一目了然。地理多看地图,一定要学会试图。历史要有自己独到的思想。政治应该把那些大的知识点,像是党的知识,国际与政府的知识都背过。

多看一些文综的学习方法,掌握正确的学习、复习方法,只要高三这一年足够努力,一透明提高分数都会特别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