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有多少学生

时间:2015-02-03 15:53: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衡水中学有多少学生

对于衡水中学,相信多数人都知道这所高中,他被称为我们国家的高考工厂。

这所中学到底有多牛呢?

看一组数据,会吓你一大跳,“一本上线率86.6%,二本上线率99.3%,104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包揽全省文科、理科状元,以绝对优势摘取全省15连冠!”

2014年的河北省文、理科状元均被衡中包揽,并有9人进入河北省文科前10名,6人进入河北省理科前10名。河北省文科前100名,衡水中学包揽了67人,理科则为51人。

在这所中学,考不上一本,你都算是另类。

最新的数据:截至2014年11月,学校占地230亩,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职工。

每年学生数量,基本上在8000名下下。

这么多学生,这么高的一本上线率,确实惊人。

在我们国内,升学率能达到这么高的高中确实少见,说明衡水中学的教学质量确实很不错。

在国内,能跟衡水中学相比的并不多。

这所高中也被称为超级高考工厂,很多批判这种学习方式,但事实上,除了衡水中学,其他各地的高中谁不是应试教育?有几个高中是真正在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