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就业好的专业

时间:2015-08-06 15:03: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职高专就业好的专业

2015年的本科录取批次基本上都已经结束,下面开始进入高职高专批次的录取。

高职高专很多人感觉学历太低,感觉上这样的大学没有前途。

高职高专就业好的专业大全,推荐给大家。

电气化铁道技术:毕业半年后就业率97.00%,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3306元。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毕业半年后就业率96.60%,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

铁道工程技术:毕业半年后就业率96.60%,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3976元。

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毕业半年后就业率94.70%,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3221元。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毕业半年后就业率93.60%,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3459元。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毕业半年后就业率92.70%,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3270元。

上面这些专业,都是就业情况很不错的专业,工资待遇也很好。

在报考专业的时候,可以看一下上面这些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