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甘肃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时间:2015-06-22 09:32: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甘肃的考生来讲,一直在等待高考成绩的公布。

最新的消息:2015甘肃高考成绩公布时间已经确定,2015甘肃高考成绩网上查询时间为6月22日14时。

可以使用的查分方式有下面这些:

2015甘肃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如果能上网,就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如果不能上网,就可以使用电话进行查询。

可以查分的时间,均是在2015年6月22日下午2点。

分数知道以后,接下来就开始进入志愿填报阶段:

2015年甘肃省高考志愿分两次填报,第一次填报: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中职生本科(二本以上院校)批〕。直招士官生、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志愿参加第一次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在本科二批后单独设置的页面。

第二次填报:8月6日20:00至8日14:00。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本科三批文理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含体育艺术高职(专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