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可以改吗

时间:2015-04-18 16:41: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志愿可以改吗

在高考结束以后,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开始重点考虑自己高考志愿的事情了。

由于在高中时代,我们对一些大学并不了解,对很多专业也并不熟悉,报考的专业和学生并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

高考志愿可以改吗?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大部分省份志愿填报以后是无法更换的,所以报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但在一些地方,考生还是有机会改高考志愿的。

比如在江西省,考生所报志愿允许修改一次。

根据江西今年填报志愿时间安排,6月24日8时至25日18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志愿期间考生所报志愿允许修改一次。

6月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网上填报除军事类志愿外的志愿,包括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原贫困地区专项定向)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和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志愿,其间,所报志愿允许修改一次,之前已报的军事类志愿不得再修改。

不过大部分省份都是不允许修改志愿的,江西省算是一个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