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考是得分数后再填报志愿

时间:2014-06-23 09:25: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志愿填报不后悔

广西省的高考录取分数线和成绩已经全部出来了。

对于广西省的考生来讲,今年的志愿填报有小幅度改动。

广西高考是得分数后再填报志愿。大部分批次都是知道分数以后才报志愿。

2014年本科提前批、独立学院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为:2014年6月17日10:00—6月28日10:00,较去年6月19日开始时间提前2天;本科其他批次志愿和高职高专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2014年6月28日15:00—7月2日10:00。

可以看出本科提前批、独立学院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是知道分数以前填报的,其他批次都是知道分数以后才开始报志愿的。

由于知道了具体的分数和分数线,这样填报志愿才能更加容易一些。

不容易出现估分失误导致志愿填报不理想,免得出现后悔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