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体检前注意啥

时间:2015-04-13 09:25: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前体检前注意啥

高考马上就要开始了,各地的高考体检工作也开始陆续进行。

对于高考体检,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才行,因为体检结果如果不正常,报考的一些专业会受到限制。

有一些情况本来考生身体正常,但没有注意好,结果导致检查结果不正常。

高考前体检前注意啥:

其实也没有过多的特别注意的地方,大家只需要做到: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保证良好睡眠就可以了。

同时要注意:为防止体检时出现低血糖等不适反应,可预先准备糖果,体检时不可佩戴隐形眼镜及其他饰品。

感冒服药可能会对血液等一些体检项目的检查结果产生影响,考生在体检时要及时向医生说明情况或要求复检。

抽血一定要空腹,不然会影响检查的结果。

由于精神紧张等原因,造成血压超过正常标准或心率过快等情况,考生应该及时向体检医生说明,在体检医生的指导下,适当休息后重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