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题本软件哪个好用

时间:2014-10-10 15:52: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cuotib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错题本</a>软件哪个好用

很多人都知道了错题本的重要性,也开始着手开始建立自己的错题本。

但也有一些人感觉手工写错题本太麻烦,太慢,想找一些错题本软件。

错题本软件哪个好用?

市场面确实有一些这样的软件,不过都是收费的为主。

而且这种方式我们并不是过于提倡。

不要嫌手工写错题本,俗话说的好,“磨刀不误砍柴工”,最好的方式还是手工整理。

如果大家不去整理错题本,那么这个题目这一次不会做,那么下一次还不会做,遇到一次就不会做一次。这样的话,自己既浪费时间,又消磨意志。

看着自己整理错题本确实是浪费了一些时间,但可以保证自己错过的题目不会再错,这样学习效率反而提升了,学习压力更小了。

如果大家这次不会做,整理一次,多看几遍,那么以后无论什么时候遇到都可以快速正确的做出来,这样的话既省时间还省精力。

所以我们的建议是多花一些时间用到自己的错题本上,作用还是极大极明显的。

只要坚持下去,你的学习成绩肯定会有大幅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