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近视情况调查

时间:2014-12-30 15:44: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中生近视情况调查

由于学生们的学生压力过多,导致我们国家的学生近视率极高。

在学生生涯中,高中生的升学压力算是最大的,近视人数也高的惊人。

高中生近视情况调查,结果是这样的:

数据显示:高招、中招检出的视力不良问题比例,已经达到了近四年的最高峰。其中高招为88.5%,中招为81.0%。

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我们国内的高中生,将近九成人都有近视的情况。

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就是:作业时间过长是影响学生视力发育的一个主要原因,研究表明,持续做功课长于1小时的学生视力不良率明显较高。

除了这个原因以外:随学生电视、计算机的使用率和使用时间不断增加,造成学生视频作业时间过长、用眼过度,也增加了近视发生的危害。

学生压力过大,加上用电脑、看电视时间过长,这是导致学生近视的核心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