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化学需要错题本吗

时间:2014-10-09 10:49: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中化学需要<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cuotib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错题本</a>吗

经过高考状元多年的分析、总结我们发现,这些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确实在学习方法上有过人之外。他们的学习方法,最大的特点就是效率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特别重视错题。

确实,拿出一张试卷,如果做对的,说明自己已经把这部分知识掌握了,自己已经会了,再花更多的时间学这些知识,自己还是会了,但时间耽误了不少。

对于自己做错的题,很多学习成绩差的学生,做错就错了,放那不管了,下次再遇到,仍然还是错,做错的题,说明自己这方面的知识点还不精,或者还不懂,需要用心、多花时间来研究、分析、学习。

如果以前做错的题目,自己都用心整理、总结了,以后再出现类似的,自己就不会再出错,那成绩自然也就越来越好了。

所以优秀的学生都有一本自己的错题集。

高中化学需要错题本吗?

这个确实是需要的,而且是极有必要的。

不管化学需要,其实高中各科都适合使用错题集这个方法。

这个方法很简单,只要坚持,学习效率就能提高不少。

这也是证实过提高学习成绩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你也可以试一下,看自己的学习成绩是不是也快速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