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仰恩大学学费多少钱

时间:2017-04-05 16:00: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报考大学的时候,现在公办在大学的学费多年上涨,已经特别昂贵了,民办的大学,更是贵的离谱。

如果想报考民办院校,一定要提前了解这所大学的收费情况。

2017年仰恩大学学费多少钱?

按照专业招生学费:

a.下列专业每学年学费为15000元人民币:

国际经济贸易、金融学、英语、电子信息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b.下列专业每学年学费为14000元人民币:

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经济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住宿费:一学年1300元人民币(含定额水电费:每生每月5度电,2吨水)。

最新消息:2017年仰恩大学学费将由大学自己决定,不再由政府定价。

为推进简政放权,落实民办本科高校收费管理的市场化改革,今年秋季起,仰恩大学、闽南理工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厦门工学院、厦门华厦学院、阳光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和福州理工学院8所民办本科高校将不再实行政府定价,而由高校自主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