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流大学中好专业

时间:2017-03-31 15:01: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只知道一流大学的实力比较强,事实上,有很多大学虽然是二流大学,但它们部分专业是一流的,甚至超过很多重点大学的同等专业。

二流大学中好专业有哪些呢?

1、非211普通高校的16个一级重点学科(理科类)

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建设要突出综合优势和整体水平,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和新兴学科的生长。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也称国家重点学科)的建设要突出特色和优势,在重点方向上取得突破。

二流大学中好专业

2、非211普通高校的二级重点学科(文科类)

二流大学中好专业

考大学并不是只有211 985重点大学才有好专业,事实上,很多二流大学,照样有国家级的重点好专业。

上面这些专业,都是这些学校的王牌专业,大家考大学的时候,可以重点考虑这些学样的王牌专业,毕竟在国内影响力都很大,实力极强,以后就业也会相对更容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