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大学在哪里

时间:2015-01-28 15:28: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湖畔大学在哪里

今天最热门的一个消息,就是马云要办大学了。

以前的传统大学,培养出来的人才主要以打工为主,而马云的这所湖畔大学,主要培养培养企业家。

和普通大家不一样的地方,这所大学没有学历,而且也不用参加考试。

学员入学湖畔大学条件是创业三年以上、团队超过30人。

这批学员将在农历新年后开班,这所大学就算正式启动了。

湖畔大学在哪里?估计现在很多人还不知道。

浙江杭州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已转型到位。其中27家已对外开放,主要以茶文化、咖啡、摄影展、香道文化、古琴文化、民俗文化等为主,另外3家,将在明年上半年向市民游客开放。记者获悉,马云的私人会所将转型为湖畔大学,打造大讲堂,为创业者传道授业。

西湖高档经营场所之一的江南会,是由马云、冯根生、郭广昌等八位浙商共同发起创办,坐落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作为马云的私人会所,这里曾经聚集过无数商界大佬。

这也就意味着,以后这个会所将变成湖畔大学的学校。

江南会将会建成以创业者为中坚力量的大学,会请一些高校的老师、教授为全国的创业者讲课。张振翼告诉记者,这里从七、八月份就开始筹备了,装修要在一月底全部完成,计划明年3月中旬要开始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