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是二本吗

时间:2015-06-28 09:52: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洛阳理工学院是二本吗

洛阳理工学校,由于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和洛阳大学合并而成的,在河南来讲,算是不错的一所大学。

洛阳理工学院是二本吗?

这所大学,是一个地道的二本大学,主要在本科二批进行招生,此外专科批次也有大量人数招生。

洛阳理工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兼有理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等学科的普通本科院校。

这是洛阳市最有名气的三所大学之一。

省部重点: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这所大学,在以前还是专科的时候,材料相关专业实力就极强,特别是水泥领域的人才,多数都是有这所大学培养出来的。

材料相关专业的学生,每年就业特别不错,有本科专科共76门专业。学院的材料科学、建筑工程、土木工程、自动化都很具有特色,特别是材料科学是在全国建材行业具有领先优势。

甚至很多材料专业的学生,大二、大三就被企业提前预定,找工作没有任何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