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有专科吗

时间:2015-06-29 15:43: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中华女子学院有专科吗

在不同的大学,男女比例都相差很大。

比如文科为主的学校,女生相对较多,理科和工科为主的学校,女生就相对较少。

你知道女生数量最多的学校是哪所学校吗?

中华女子学院,绝对是我们国内女生人数比例最高的大学。

中华女子学院本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男女兼招,不设性别比例限制,其余各专业只招收女生,可以想象这所大学的男生是多么幸福。

中华女子学院有专科吗?

这所大学的学科专业设置:目前设有21个本科专业,涉及法学、管理学、教育学、文学、经济学、工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同时还设有4个高职专业。有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北京市专业特色建设点,2个北京市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

可以看出,中华女子学院有专科,只不过专科专业较少,录取的人数也较少。

专科专业主要有:主要设置有学前教育、音乐表演、旅游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4个专业。

中华女子学院的专科招生人数为:650人,面向全国进行招生,分数线较高。

同时要提醒大家,只招女生哦。高职各专业只招女生。学校对应届生和往届生同等对待。